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2020-09-22| 文章来源:科技处 晏晓红| 【

   9月17至18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审核组对苏州纳米所进行了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在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全所人员的共同努力,苏州纳米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得到了审核组的高度肯定同意“推荐保持注册资格”。

  在审核会上,苏州纳米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党委书记邓强代表最高管理层向审核组汇报了研究所的质量管理工作情况。苏州纳米所遵循“致力纳米科技创新,引领新兴产业发展”的建所理念定位于纳米技术的应用基础研究和产业化,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开展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创新工作,努力发挥国立研究机构的骨干与引领作用,推动区域科技创新的初心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崇尚“开放、融合、创新”的价值观建设成为在纳米科技领域特色鲜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纳米技术创新中心和产业培育的策源地为愿景。 

  在为期两天的审核过程中,审核组通过抽样审核,对研究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有效性进行了审核和评价。审核组一致认为,研究所领导重视质量管理体系的保持和持续改进,职责和权限明确并得到落实。同时审核组指出研究所产品设计开发控制、质量目标管理、生产过程控制环节,需进一步加强对GB/T19001-2016标准的学习和理解。 

  研究所将组织相关责任部门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不符合项整改,并提交验证材料。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