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园区科信局来所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宣讲及现场检查活动
2020-07-17| 文章来源:安全管理处 吴琼燕| 【

  7月16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调研苏州纳米所安全生产工作,并进行安全生产专题宣讲,调研组由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党组书记徐积明带队,科创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桢及科创区科技创新局、安监局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苏州纳米所副所长徐科,安全管理处、资产与条件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并陪同检查。 

  会上,徐科首先代表研究所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安全是科研的基本保障,纳米所不断推动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维护安全稳定的科研生产环境。随后,徐积明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严格落实科研院所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进行宣讲。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研究所应积极开展危险源辨识和风险评价活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公众风险防范、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培训现场座无虚席,纳米所共有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后,调研组深入一线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查了实验室化学试剂的使用和存放气瓶的管理等,要求坚决做到严控实验室安全。 

      安全宣讲

      宣讲会现场

      现场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