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议
2019-11-05| 文章来源:安全管理处 连悦| 【

  10月31日上午,苏州纳米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安全工作推进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启飞及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王启飞主持。 

  会上,王启飞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纳米所安全检查情况,强调各部门及课题组高度重视并认真履行《苏州纳米所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暂行规定》,希望各部门协同做好所内安全工作。 

  随后,安全管理处处长连悦、研究生部主任潘婷婷分别就危险化学品的全过程管理及危化品库房的管理,以及研究生安全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与会各部门负责人针对部门安全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沟通讨论,对未来研究所安全管理体系的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邓强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各部门各抒己见,为全所安全管理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他强调,安全工作人人有责,要用全局眼光看全所安全,建立安全风险防范体系,在全所大安全的管理框架下,明确主体责任和安全的重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安全工作,为纳米所科研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作好保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