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
2019-09-30|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李梦影| 【

  9月28日下午,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一行来苏州纳米所调研,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新,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陪同调研。所长杨辉、副所长吴维群接待了洪浩一行 

  创新驱动发展,人才驱动创新。苏州纳米所始终将人才工作放在首位,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激发创新主体动力。经过十三年的发展,纳米所组建了一支具有多学科背景、年轻且富有活力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并入选科技部“创新推进计划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以及“江苏省双创团队”。 

  洪浩一行参观了纳米所展厅,人力资源处处长裴仁军从研究所建设发展初心与使命、人才引进及培养、科研进展、公共平台建设以及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介绍了纳米所基本情况。纳米所坚持中科院“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办院方针,秉承“促进纳米科技创新发展、培育纳米科技一流人才”及“开放、融合、创新”的发展理念,将自身科技创新融入区域经济发展,通过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和公共平台建设为区域纳米技术相关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和人才支撑。 

  调研中,杨辉衷心感谢省、市和园区出台的各类人才政策,以及园区优越的创新创业生态圈,表示这些对高层次人才落户江苏、落户园区提供了强大的吸引力,真正帮助研究所做到吸引人才并且留住人才。未来,借助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优势,苏州纳米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探索与践行,深度融入区域发展战略,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科技创新的责任和使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动力。 

  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各设区市常委、组织部长、分管部长等参加此次“产才融合发展暨全省园区人才工作推进会”调研。 

        杨辉所长介绍纳米所基本情况

        参观纳米所展厅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