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若水学术会议暨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对接活动圆满结束
2019-07-16|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武楠| 【

  7月10日下午,若水学术会议暨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对接活动在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苏州市委党建办主任周春良,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部部长林小明,苏州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海归创业学院(苏州)执行院长韩钰,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出席了会议并致辞。副所长吴维群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有幸邀请到谭蔚泓院士、陆艺教授(美国伊利诺斯大学香槟分校)、张华教授(香港城市大学)、林桥教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彭海琳教授(北京大学)、付磊教授(武汉大学)、曾宪荣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陈勇教授(法国巴黎高师)、陈小元教授(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Helmut Kuhlenbeck教授(德国Fritz-Haber研究所)等出席并作学术报告。同时围绕研究所的学科布局分设了先进材料与生物医药分会、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分会、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对接分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分会四个分会主题交流会。与会嘉宾围绕纳米技术相关领域展开了学术研讨和思想碰撞,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一场学术盛宴。

  7月11日晚,研究所组织召开了人才引进政策介绍会。邓强书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苏州纳米所基本情况及现有人才政策,全方位地向嘉宾展示了苏州创新创业的生态环境和研究所建所理念,同时邀请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会议,同与会嘉宾交流,答疑解惑,为下一步的人才引进做好铺垫。

  此次会议得到了各级政府和领导的高度关注和肯定,不仅加强了国内外学者在专业研究方面的交流合作,也让受邀嘉宾充分感受到了苏州特色的人文风貌和纳米所良好的工作氛围,为研究所的人才引进工作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充分展示了研究所的风貌,成为研究所对外宣传的窗口。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人才引进政策介绍会

相关报道:

中国日报网若水学术会议暨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对接活动在苏州举办

【中国新闻周刊】重量级嘉宾云集苏州 纵论纳米技术和产业转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