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团委获“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9-05-06| 文章来源:团委 王安秋| 【

  430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下发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决定》[团字20197],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苏州纳米所团委荣获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苏州纳米所团委始终积极响应中科院团委、苏州团市委与苏州工业园区团工委号召,紧密联合各级团组织,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作为党的助手和青年利益的代表,在研究所创新实践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2018年,团员青年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冯美鑫博士、陈光村博士被评为苏州市三新四创好青年、苏旭军博士被评为苏州市青年岗位能手、彭青、王伟凡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中科院我的科学梦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团委自制视频获得院“青春建功新时代 科苑青年有话说”微视频大赛优秀奖等。 

  “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是荣誉,更是责任。未来苏州纳米所团委将继续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研究所青年工作,更好地服务青年,不断活跃青年人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