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9-04-30| 文章来源:安全管理处 吴琼燕| 【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假期间各项安全工作,消除可能引发事故的各类隐患,424-25日苏州纳米所安全管理处联合物业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全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包括纳米所各实验室、办公室等场所,包括国际实验室、生物医学部等研究部的实验室、仪器设备及网络设备。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现场第一时间能整改的立即整改,对不能马上纠正的问题,形成安全检查记录表,确定整改计划,对纠正措施也进行了现场沟通。 

  检查结束后,安全管理处强调放假期间需要进行实验工作的部门要有专人负责,并按要求进行备案登记。没有安排实验工作的实验室应切断水、电、气,一定要明确责任,确保假期安全。 

现场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