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广东(佛山)研究院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4-19| 文章来源:育成中心 张浩然| 【

  417日上午,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广东(佛山)研究院(以下简称“广东(佛山)研究院”)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佛山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广东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周木堂、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所长杨辉、佛山市市长朱伟、佛山市南海区区长顾耀辉等广东省、市、区和中科院系统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广东(佛山)研究院执行院长景震强关于广东(佛山)研究院工作的汇报,并就广东(佛山)研究院的二期场地规划、建设进展、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东(佛山)研究院理事会成员名单、章程、组织架构和领导班子组成及相关管理规章制度等。 

  周木堂指出,广东(佛山)研究院目前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正在高起点、高标准地为佛山引进人才、技术和项目,未来依托佛山雄厚的制造业基础,必将取得丰硕的成果。广东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协调广东(佛山)研究院落地等相关工作。 

  杨辉表示,广东(佛山)研究院各项筹备工作的扎实推进离不开广东省科技厅、佛山市政府、南海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将继续大力支持和推进广东(佛山)研究院落地,力争为广东省和佛山市人才项目引进及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朱伟对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派驻佛山的专业团队的筹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感谢,他强调,佛山会严格按照广东省政府、省科技厅的要求,坚定决心,全力做好广东(佛山)研究院的建设工作,并要求南海区和狮山镇做好项目承接与服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场地改造任务,尽快将场地交付使用,抓紧落实广东(佛山)研究院二期厂房及孵化基地建设。 

  广东(佛山)研究院将在各方的支持下,充分发挥自身科研平台和人才团队优势,打造纳米技术、半导体等高技术研发平台和产业化载体,助力佛山市南海区构建“两高四新”的现代产业体系,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自主创新能力。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