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9-02-28|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梅超琴| 【

  226日,苏州纳米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苏州纳米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启飞主持,职能部门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启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从思想上、行动上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过案例讲解,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性,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同时,要重视研究所制度建设。加强制度执行力,及时修订、完善,形成良性循环;结合工作实际,列出工作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切实做好科研管理服务工作。 

  王启飞表示,中层领导人员应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踏实有效开展工作,要勇于作为、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克服懒政、庸政、怠政。切实推行深化改革,允许改革有失误,但不允许不改革。严格把握“三个区分开来”,建立容错、纠错机制,保护那些作风正派又敢作敢为、锐意进取的干部,要坚持创新,避免墨守成规。 

  王启飞还向与会人员阐述了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包括落实“二十四字”办案基本要求、执行“全覆盖、无禁区、零容忍”工作原则和“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工作保证。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