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纳米碳材料及其规模化应用技术领域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项目成功通过验收
2018-11-21| 文章来源:技术转移中心 王鹏飞| 【

  1120日上午,“纳米碳材料及其规模化应用技术领域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项目验收会在苏州纳米所成功召开。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协调处牛勇及验收小组专家,苏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施卫兵、苏州工业园区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纳米所副所长李清文及项目执行团队、各项目合作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会议。 

  江苏省2015年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发布《江苏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组织实施方案(试行)》(苏知发〔201563号),苏州纳米所联合苏州捷迪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格瑞丰纳米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利丰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等单位,立足纳米碳材料及其规模化应用技术领域,获得江苏省知识产权局首批“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项目支持,经过三年培育,形成了一系列丰硕成果。 

  验收会上,项目执行团队代表向各位领导和专家对该项目的任务目标、完成情况、成效亮点、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验收小组各位专家的质询。通过闭门打分,与会领导和验收小组专家对纳米所的项目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本次项目执行过程思路清晰、组织得力、推进有序、成效明显,能够立足于纳米碳材料产业培育高价值专利,解决了高价值专利培育的方法论问题,探索出了一套完善的高价值专利培育体系,并以专利运营促进成果转化,研究出了适合研究所高价值专利培育和运营模式,作为2015年全省首批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承担单位,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取得了优秀的好成绩。 

  施卫兵进行总结发言,对纳米所的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愿意持续支持纳米所的知识产权工作发展。最后,李清文发言,表达了对各级领导的感谢,并表示将建立纳米所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的长效机制,以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为基础,促进研究所成果转化效率。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项目执行团队工作汇报 

 

专家组对项目完成内容进行质询 

 

李清文副所长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