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举行2018年廉政教育大会暨廉政责任书签署仪式
2018-07-02|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曾光强|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促进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贯彻落实,扎实推进我所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629日上午, 苏州纳米所举行2018年廉政教育大会暨廉政责任书签署仪式,所领导、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以上领导人员、副高以上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苏州纳米所所长杨辉作题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专题报告。杨辉从坚持“一岗双责”,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持续整治“四风”,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落实“创新为民”宗旨,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三个方面对深入推进苏州纳米所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陈光作《学习孙也刚组长在苏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题报告,传达了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组长孙也刚“三点要求,五点建议”的讲话精神。 

  专题报告后,根据苏州纳米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要求,会议举行了个性化党风廉政责任书签署仪式。所长、党委书记与研究部(平台)负责人、主管所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后,各部门还将组织完成部门内的个性化廉政责任书签署工作,做到明确责任、传导压力,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会议现场

 

杨辉所长作反腐倡廉专题报告

 

陈光书记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所长、党委书记与研究部负责人签订个性化廉政建设责任书

 

所长、党委书记与平台负责人签订个性化廉政建设责任书

 

主管所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