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和换版审核
2018-06-25| 文章来源:科技处 晏晓红| 【

  619日至22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审核组对苏州纳米所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第二次监督和标准换版审核。在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全所人员的共同努力,苏州纳米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得到了审核组的充分肯定同意“推荐保持注册资格”。 

  在为期四天的审核过程中,审核组通过抽样审核,对研究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有效性进行了审核和评价。审核组一致认为,所领导重视质量管理体系的保持和改进,编制了十三五发展规划,“科技研发导向”转变为“产业需求导向”,对前沿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产业技术推广和支撑体系4个业务模块进行了相应策划,明确了重大突破和重点培养方向,通过对优秀科研团队、优秀支撑部门、质量先进部门和先进员工实施奖励的方式提高员工积极性,本次换版,制定了换版工作计划,建立质量培训计划并按照策划实施,通过绩效考核,提高员工的产品质量意识、法规意识和顾客意识。 

  审核组同时指出研究所在设计和开发过程还存在不足,需要进一步提高在项目实现过程中对管理体系要求的执行力。 

  审核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