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18-01-12| 文章来源:工会| 【

  110日,苏州纳米所举行工会换届选举大会。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工会联合会主席沈红专出席会议,我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启飞,所长助理、党委委员王强斌,所长特别助理、所党委委员景震强,所工会换届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工会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景震强主持。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正式开始。王强斌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上一届工会委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上级工会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一届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创新工作方法,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发挥组织、引导、服务和维护合法权益的重要职能。 

  沈红专为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苏州纳米所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工会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身为则,努力作为,以过硬的本领提升履职服务能力,当好职工同研究所及地方政府沟通交流的桥梁,切实为广大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带领广大职工,齐心协力,为推动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工会主席王斌做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组织建设、开展文化体育活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科学管理及使用工会经费等几个方面回顾了本届工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会的工作报告。 

  随后,经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王启飞、李炯、沈文江、张永红、曾光强、缪琦、潘婷婷7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李颖、张嫔、张骁骅、陈艳艳、程国胜5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陈艳艳、金曼曼、周娟、曾春红、靳健、靳琰、冀晓燕7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 

  作为新当选的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代表,王启飞作了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作将不辜负全体职工的信任和重托,开拓进取,把工会建设成为真正的“职工之家”。 

  大会结束后,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分别召开二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工委员会主任。

与会领导

所长助理、党委委员王强斌致辞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工会联合会主席沈红专致辞

工会主席王斌做工会工作报告

选举投票

 王启飞代表新当选的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发言

所长特别助理、所党委委员景震强主持大会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