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07|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曾光强| 【

  9月6日,苏州纳米所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所党委副书记陈光主持会议并作党课辅导报告,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会上,陈光作了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报告强调了讲话的重要指导意义、阐述了讲话的主要核心内容,最后对全所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与会两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陈光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大家结合实际作了思考,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认识,取得了较好效果。学为基础,做为关键。在加强对讲话精神学习宣传的同时,更要查找突出问题,狠抓各项工作推进,履职尽责,把中央和院党组的战略部署落实好,大力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