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江苏发展大会科技组嘉宾来苏州纳米所考察交流
2017-05-22|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李梦影| 【

  520日,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在南京开幕,521日,参加江苏发展大会的各界嘉宾赴江苏各市考察交流,谋划江苏新发展。作为苏州考察的一站,江苏发展大会科技组嘉宾访问苏州纳米所,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庆文,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旭东陪同考察,纳米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启飞接待了科技组嘉宾一行。

  苏州工业园区科信局副局长许文清首先向到访嘉宾们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纳米产业的发展情况。随后科技组嘉宾们来到纳米所展厅,听取了国际国内纳米技术发展现状,纳米所研究领域及取得的科研成就,公共平台运行服务情况和人才引进与培养、成果转移转化等基本情况介绍。嘉宾们对于纳米所通过人才聚集、服务周边企业等方式,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推进苏州工业园区乃至苏州的纳米产业的发展表示赞赏。 

  最后,嘉宾们参观了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预研系统。正在建设的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是世界首个集材料生长、器件加工、测试分析为一体的纳米领域大科学装置。参观的嘉宾兴趣盎然,对这一纳米科技领域重要的前瞻性大科学装置未来对地方经济、科技的推动与辐射作用表示极大地期待。 

   参观纳米所展厅

   参观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预研系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