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获批“青年创新工作室”并获苏州团市委多项荣誉
2017-05-05| 文章来源:团委| 【

  青年是五月的花海,“五四”是青春的盛典。54日,苏州市纪念“五四运动“ 九十八周年暨建团九十五周年大会在苏州市会议中心举行,会上苏州团市委为苏州纳米所“可穿戴电子器件与材料工作室”授牌,并授予陈沁研究员、吕卫帮研究员苏州市“四创青年”荣誉称号,授予硕士研究生杨毅、陈文斌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苏州纳米所“可穿戴电子器件与材料工作室”作为首批“青年创新工作室”之一,由研究所12名年轻科研人员组成,包括研究员1名、副研究员2名、助理研究员8名、研究实习员1名,其中有海外留学经历的2名。这是一支充满激情和力量的青年团队,工作室人员均为可穿戴电子器件与材料相关研究方向的一线科研人员,具有非常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技术经验积累,必将会发挥 “青年创新工作室”的作用,吸引、培养更多青年骨干人才,在可穿戴电子器件与材料研究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这些荣誉既是对纳米所青年团体2016年工作成果的肯定,更是对纳米所的青年人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未来继续保持这种创新、创业、创富、创效的“四创”精神,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青年创新工作室”授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