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国家外专局副局长尹成基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
2017-04-26|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武楠| 【

  4月25日下午,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尹成基来苏州纳米所考察调研,国家外国专家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高翔、江苏省外国专家局局长金松、苏州市人社局副局长叶峰、苏州市人社局和苏州工业园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苏州纳米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陈光接待来访。

  尹成基一行首先参观了展厅,了解了苏州纳米所建所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对纳米所的团队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陈光主持,纳米所池田昌夫、丁孙安、宁吉强、沈文江等研究员参加。座谈会上,尹成基认真听取了纳米所人才现状、引才举措和未来规划的汇报,与参会代表就来华工作、生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进行了解读。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得益于目前良好的政策环境,使得他们能够在苏安心工作。最后,陈光感谢尹成基一行来纳米所实地考察,作为国家引智示范基地,纳米所将进一步理解并梳理国家政策,更好地为各类高端人才做好服务工作。

参观展厅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