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海尔集团及其供应商技术与产品对接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7-03-09| 文章来源:技术转移中心 刘雷| 【

  38日,为配合和促进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产业化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建产学研交流合作和技术转移服务平台,苏州纳米所在教育综合楼2楼会议室,与海尔集团及其供应商开展了技术与产品对接交流活动。 

  本次对接会邀请到海尔超前研发总监俞国新、开放创新平台总监滕东晖以及多个产品线研发总监参与对接交流,同时还吸引了约30家苏州地区的海尔供应商参会。对接会由技术转移中心张双益主任主持,印刷电子学部马昌期、器件部刘立伟、先进材料部周小春等多个研究团队参与对接交流。 

  对接会上,研究所各研究团队围绕海尔集团各产品线的潜在技术需求重点推介了各自的研究成果。随后,海尔开放创新平台总监滕东晖分享了海尔的研发体系、国际布局以及开放创新的理念及取得的成果等;海尔高级创新经理张维颖具体介绍了海尔2017年技术需求和关注的领域。最后是自由交流对接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与各领域专家面对面交流,深入探讨,寻求合作。 

  通过本次深入的对接活动发现,纳米所与海尔集团存在着良好的合作发展基础。下一步,技术转移中心将组织所内相关科研力量面向海尔集团相关产品和技术发展需求,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学研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盼望纳米科技与海尔一起“引领未来生活”。 

   对接会现场

   海尔开放创新平台总监滕东晖分享 

   自由交流对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