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科院南京分院分党组调研苏州纳米所党建工作
2017-03-06|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曾光强| 【

  33日上午,中科院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杨涛,组织人事教育处处长张俊华,党建办公室副主任陈方圆一行4人调研苏州纳米所党建工作。苏州纳米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启飞主持调研座谈会。党办主任、纪委副书记、支部书记代表及人事、资产、财务和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王启飞代表党委、纪委分别汇报了党建和纪监审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汇报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党组织自身建设,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抓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展开;纪监审工作汇报围绕法人和领导班子履行反腐倡廉责任,纪委日常工作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及对重点领域的监督,内部审计,作风建设,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个人事项报告,研究所对外投资和基本建设情况等展开。报告最后分别对2017年度党建和纪监审工作开展进行了展望,并对南京分院分党组和纪检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杨涛充分肯定了苏州纳米所纪监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苏州纳米所纪委接下来认真落实监督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制度建设和落实,扎紧制度的笼子;加强廉政教育学习,各职能部门切实做好职责范围内的监管;纪监审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创新方式方法,大胆开展工作;把廉政文化和创新文化建设结合起来,盈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朱怀诚指出,苏州纳米所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两委注重自身建设,机构和人员配备到位,认真完成基层党建工作4项重点任务,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规范有序,切实做到了围绕中心,服务中心,促进中心工作。他希望苏州纳米所党委要站在新的高度谋划党建工作。一是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落实党委书记管党责任,增强“四个意识”;二是抓好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三是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四是抓好创新文化和作风建设;五是创新工作思路,关心科研人员所思所想,切实为他们做好事、做实事;六是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加强对干部的选拔培养工作。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