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三名共青团员获苏州市团委表彰
2016-05-05| 文章来源:团委 王安秋| 【

  54日,苏州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表彰大会暨“奋进‘十三五’、青春建新功”梦想公开课。苏州纳米所曾沙同学在“好青年你最美”主题寻访活动中被推选为“苏州好青年”,王汝冰、张慎祥同学获得“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表彰会上,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对新时期共青团员发展提出了新要求,要不断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按照全党上下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紧跟党走、向党看齐,学党团规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团员,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 

  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希望广大青年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不负人民的重托,把个人理想、个人追求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联系起来,矢志不渝地为国家发展进步贡献智慧力量,让“青春梦”与“中国梦”交相辉映,谱写出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 

获表彰人员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