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召开廉政建设及监察审计工作小组会议
2016-03-18|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曾光强| 【

  316日上午,苏州纳米所召开廉政建设及监察审计工作小组会议。所党委书记刘佩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启飞及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所纪委副书记、廉政建设及监察审计工作小组组长王英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所廉政建设,根据《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暂行办法》和《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暂行)》文件精神,苏州纳米所适时调整合并了原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廉洁从业风险防控领导小组、纪监审工作组、所务公开工作小组和所务公开监督小组等机构,新成立了廉政建设及监察审计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工作小组在所务会和领导小组指导下,负责落实和检查全所廉政建设及监察审计工作。 

  会议听取了研究所一季度纪监审工作汇报,审议了2016-2017年度内审工作计划。王启飞传达了中科院监审局纪律检查工作指导意见,并就研究所纪监审工作思路和要求作了说明。随后,与会小组成员就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刘佩华作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在反腐倡廉建设中将制度挺在前面,注重预防,预见可能的风险点,理顺工作流程,加强监督保障机制建设,切实为全所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