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举行新一届党委领导宣布会
2015-10-29|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豆瑞玲| 【

  1028日下午,中科院苏州纳米所举行党委领导宣布会。中科院南京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朱怀诚,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昌明,苏州工业园区组织人事局局长冯建林,南京分院人事教育组织处处长张俊华,南京分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处处长王启飞,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副高以上等科技和管理骨干1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朱怀诚主持。  

  朱怀诚宣读任职决定,刘佩华同志任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蔡盘麟同志任苏州纳米所党委副书记。 

  随后,蔡盘麟、刘佩华分别作了发言。蔡盘麟对上级党组织和纳米所广大党员干部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尽心尽力,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抓住苏州工业园区获批开展开放创新综合试验的有利机遇,为纳米所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刘佩华感谢上级党组织、所行政领导班子、上一届党委成员和全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信任和支持。面对国家创新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升级需求,她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她表示,将不辜负各级政府和广大群众对纳米所的期望和要求,和所行政领导班子一道努力做好科技创新和产业促进发展工作,利用苏州优越的创新创业环境,创造更多的产出。同时,充分发挥党委的监督保障作用,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保驾护航。她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支持党委和班子工作,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纳米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杨辉代表所行政领导班子发言,感谢院地双方对纳米所的大力支持。他说,在上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和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纳米所在第一个十年实现了高速发展。他对上一届党委班子成员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随着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的成立,研究所迎来了新的发展时期。他代表行政领导班子表示,一定会和新一届党委班子更好地配合,共同带领大家做好纳米所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当前中国经济发展已进入新常态,纳米所要适应新的环境,以新常态的思路做好下一步的发展,牢记建所使命和定位,珍惜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做好科技创新工作,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怀诚希望纳米所全体职工在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率领下,凝心聚力,围绕国家创新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需求,为努力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南京分院组织进行了苏州纳米所民主推荐后备干部人选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