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召开党委、纪委换届启动工作会议
2015-03-23|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曾光强| 【

  318日下午,苏州纳米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党委、纪委换届工作的全面启动进行部署。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刘佩华主持。 

  本届党委、纪委于200910月成立。20105月召开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和纪委。根据党章的规定,本届所党委、纪委即将任期届满,拟于20154月召开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 

  会上,刘佩华宣读了南京分院党组《关于同意中共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和批复,我所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由7名委员组成。按照候选人人数不少于应选人数20%的差额计,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均为9名。 

  刘佩华指出,召开党员大会是全所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职工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前,研究所正处于深入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积极谋划分类改革举措,推动实施“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重要时期,认真筹备和开好党员大会,对于贯彻落实院党组各项战略举措,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保障创新型研究所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相关日程安排,对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提名原则和候选人条件进行了讨论,并对各支部做好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的提名推荐工作,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要对广大党员加强党性观念教育,使大家高度重视,从研究所工作全局出发,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正确行使党员的民主权利。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提名酝酿工作中,各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加强领导,周密组织,精心安排,确保每个环节的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