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美国《科学》杂志副总监来苏州纳米所交流
2014-09-26| 文章来源:信战中心 薛进| 【

  925日上午,美国《科学》杂志国际协作、运营与出版副总监吴若蕾来苏州纳米所交流访问并做报告。部分科研人员和学生参加交流会。 

  《科学》杂志通过搭建网络平台、多样化出版模式、开展网络视频会议以及细化读者群等方式赢得了广大读者的亲睐,经过100余年的发展,如今成为国际顶级期刊。吴若蕾在报告中介绍了《科学》杂志的创办历史、发行、论文发表、招聘、宣传以及新增子刊Science Advances等情况,希望能在学术论文发表、加强国际交流、人员招聘等方面为苏州纳米所提供相关帮助,促进苏州纳米所科研工作开展。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与吴若蕾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科学》是目前发表最好的原始研究论文以及综述和分析当前研究和科学政策的期刊。自1880年由著名发明家托马斯·爱迪生在美国创办以来,《科学》迄今已有130余年的历史。自20111月起,《科学》开始全面在亚洲推进国际合作业务,其目的是为了联合科学界及其他各方面的力量,推动亚洲、尤其是中国的学术活动、科技进步以及成果创新。 

吴若蕾副总监作报告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