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举行纪念建党九十二周年暨先进表彰活动
2013-07-02|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曾光强| 【

在全党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二周年之际,为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投身科技创新工作的热情,7月1日下午,苏州纳米所党委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沙家浜举行了纪念建党九十二周年暨先进表彰活动。活动由所党委委员张明杰主持,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全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10余人参加活动。

张明杰宣读了所党委表彰决定,来自科研、支撑和管理一线的13名党员被授予苏州纳米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刘佩华为受表彰的先进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在鲜红的党旗前,由党委委员石林领誓,3名新党员举拳宣誓,许下了庄严承诺。

刘佩华在讲话中向全所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为实施“创新2020”战略和“一三五”规划,推进研究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和宣誓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沙家浜瞻仰广场主题雕塑、革命历史纪念馆、芦苇荡等景点,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光辉历史。

表彰先进

受表彰优秀党员

新党员宣誓

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

全体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