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科院副院长施尔畏调研苏州纳米所
2013-03-25| 文章来源:科技处 任雪勇| 【

3月21日上午,中科院副院长施尔畏率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面向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关键材料科学技术”推进组专家一行11人到苏州纳米所实地考察调研。中科院高技术局材料化工处处长曹红梅、院地合作局东部处陈伟等陪同调研。所领导杨辉、刘佩华、陈立桅、徐科、李清文及相关科研、管理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施尔畏与专家听取了徐科、李清文、曾中明研究员关于产业用大尺寸GaN衬底关键技术、低成本纳米碳纤维、新型沟道与介质材料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从战略定位、科技内涵、产出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施尔畏对今后纳米所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纳米所一定要紧紧围绕国家急需的重大战略性科技问题,明确目标和定位,集中力量促进研究所在纳米材料、纳米仿生方面的研究水平达到更高的层次。

陪同调研的还有中科院高技术局材料化工处唐清研究员、中科院秘书曹明和材料先导专项推进组专家: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黄政仁研究员,长春应化所王献红研究员,山西煤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蔡榕研究员,半导体所副所长陈弘达研究员,大连化物所张宇研究员,上海有机所副所长唐勇研究员。

调研会现场

施尔畏副院长讲话

推进组专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