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新双边交流研讨会在苏州纳米所举行
2012-11-20| 文章来源:重点实验室 任昕| 【

11月14日至15日,由中科院纳米器件与应用重点实验室、苏州纳米所器件部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中新双边交流研讨会在苏州纳米所举行。本次会议以“先进功能纳米材料与器件”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中新双方材料化学与器件物理领域的25名年轻专家学者参加。

苏州纳米所所长杨辉研究员出席会议并致辞。他指出,与会的新加坡专家学者都是材料领域优秀华人的代表,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进一步加强中新双方年轻科研工作者的合作与交流。本次会议的中方召集人李清文研究员表示,欢迎新方的年轻学者利用现有人才引进政策回归祖国,共同为促进和推动我国纳米材料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与会中新双方代表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涵盖了相关领域的最新前沿,代表们围绕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会议期间,新方代表先后参观了纳米所纳米加工平台、中科院纳米器件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听取了课题组人员对科研进展情况的介绍。

经过两天的交流和访问,新方代表对苏州纳米所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为今后双方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