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动员会
2012-10-22|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梁少华| 【

10月18日下午,研究所在A722会议室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动员会议,副所长、所纪委书记杨建中同志、各部门负责人和课题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院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动员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方新书记的重要讲话、院监审局李定局长的动员报告和四个兄弟单位的成功经验。

杨建中对研究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认真排查风险点,积极与科研人员进行沟通,力争尽早形成共识,尽快设计好相关的各项流程,力争用2-3年的时间逐步覆盖重大决策、科研管理、基本建设、财务资产、人事教育、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主要业务领域和管理行为,逐步构建流程规范、权责清晰、预警及时、防控有力的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机制,不断提高预防腐败工作水平,促进和推动一流管理,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副所长、纪委书记杨建中部署防控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