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会
2012-10-10|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梁少华| 【

10月9日下午,研究所在A722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会。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出席会议,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佩华在会上总结回顾了研究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历程,对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两年来,在全所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研究所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涌现出一批以中科院优秀共产党员、苏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和中科院南京分院优秀共产党员为代表的先进典型,所党委被中共苏州市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相关工作经验和做法被中科院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83期刊发。实践证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有效增强了我所党组织和党员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的能力,为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总结经验的同时,刘佩华对下一步巩固创先争优活动成果、探索建立创先争优活动长效机制做出了部署。她代表所党委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学先进,争优秀,推进创先争优活动长效化。她指出中央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意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教育党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是中央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总结工作不是创先争优活动的终点,而是巩固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将创先争优活动推向常态化、长效化的新的起点。她要求全所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学先进、争优秀,让创先争优成为自发行为,成为共识,成为持续推动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二是勤学习,多探索,推动科技创新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她指出,当前正处于实施“创新2020”和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重要时期,希望全所党员团结全所职工、学生,将“读书月”活动推向常态化,自觉学习党的理论和专业知识,用科学的理论指导科技创新工作,勇于探索,潜心钻研,团结协作,不断提升研究所科技创新水平,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三是保稳定,促和谐,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她指出,举国关注的党的十八大将于11月8日召开,这是全国党员的盛会,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该以切实的行动、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贡献一分力量。近期,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她要求全所党员团结广大职工和学生,理性认识,清醒对待,将爱国热情转化到科技创新工作中来,为中华民族的早日复兴贡献智慧和汗水,用和谐稳定的环境、业界领先的成果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会议对“读书月”活动中获奖的支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总结会现场

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作活动总结讲话

表彰“读书月”活动中获奖支部和个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