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积极参与“海外人才走进科学院活动周”活动
2012-06-28|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王瑗| 【

为了进一步向海外优秀人才宣传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人才发展战略,苏州纳米所积极参与中科院举办的“海外人才走进科学院活动周”活动。6月27日,来自美国Wake Forest University的李远博士应邀到苏州纳米所进行短期学术交流和访问。访问期间,李远博士为科研人员作了题为“THREE DIMENSIONAL SOLAR CELLS—— BASED ON OPTICAL CONFINEMENT GEOMETRIE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后李远博士还分别与参加报告会的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参观了纳米加工平台和测试分析平台。

中国科学院 “海外人才走进科学院活动周”是中科院邀请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国家的46位获得“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海外人才代表参加,旨在通过邀请海外优秀科技人才集中访问中科院有关研究所并进行学术交流,建立与海外人才的交流联络机制,向海外人才宣传我国和中科院的人才举措与政策,搭建长期合作与双向选择的良好平台。

李远博士,2008年8月至2012年4月在Center for Nanotechnology and Molecular Materials, Wake Forest University 攻读博士学位,在国际知名刊物发表多篇论文。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