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考察苏州纳米所
2012-06-18|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曾光强| 【

6月16日下午,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率在苏州出席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的代表一行考察苏州纳米所。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学勇,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乃翔,副市长张跃进等领导陪同考察。

在苏州纳米所展厅,孟建柱一行仔细听取了杨辉所长关于苏州纳米所科研进展、平台服务、人才队伍和技术转移转化等基本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国内外纳米技术发展的最新现状,纳米所在能源、环境、生命、信息等领域的研发布局和研究进展情况。孟建柱一行在听取汇报和察看相关成果展示后,对苏州纳米所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纳米技术作为多学科交叉技术,在维护社会治安等公共安全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作为院地共建研究所,苏州纳米所将积极利用纳米技术为推进平安江苏建设,构建和谐稳定社会方面做出自己的独特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