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市委第四指导检查组来苏州纳米所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12-05-25|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梁少华| 【

5月23日下午,苏州市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第四指导检查组组长、苏州市国资委副主任张伟兴带队来所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所党委书记刘佩华热情接待了指导检查组一行。

指导检查组首先参观了研究所展厅、党群活动室和部分实验室,了解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

研究所党办向检查组做了研究所党建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之后指导检查组同所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

张伟兴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党建工作的成绩,他认为我所党建工作给了他很深的印象,突出表现在“三新”:一是党员队伍成份新,年轻党员比例高,有朝气;二是科技服务新,技术含量高,党员在知识转化为生产力中承担主力军作用;三是组织建设方法新,充分考虑研究所党建工作实际,在矛盾交叉点上找方法,理顺了工作关系。同时,他也对研究所下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4个建议:一是建议完善党建基本制度;二是加大在高级职称职工中发展党员工作力度;三是根据实际设置党小组;四是把好党员出口关。

刘佩华表示所党委将认真采纳指导检查组的建议,再接再厉,努力将研究所党建工作做得更好,也欢迎指导检查组常来指导工作。

参观展厅

参观实验室

听取工作汇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