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两名共青团员获中科院团委表彰
2011-05-20| 文章来源:团委| 【

近日,中国科学院团委举行了2011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评选表彰会。苏州纳米所赵春雨同志、高峰同志分别获得“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表彰会上, 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发言指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中科院共青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此次中科院团委通过在全院范围内表彰一批先进,以点带面,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先争优”活动氛围,树社会正气,增精神动力,在全院形成了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

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苏州纳米所团委将进一步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学先进、争先进,立足岗位作贡献,进一步发扬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全所团员青年中树立创先争优的模范典型,为顺利实施和实现“创新2020”的任务目标提供可靠的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