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彩联科技有限公司白为民董事长一行访问苏州纳米所
2010-07-16| 文章来源:纳科公司 齐颖| 【

近日,中彩联科技有限公司白为民董事长携董事会成员一行11人参观访问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及苏州纳科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中彩联科技有限公司是在信息产业部的大力支持下,由TCL、长虹、康佳、创维、海信、厦华、海尔、上广电、新科、夏新等10家中国彩电骨干企业于2007年合资组建,主要是帮助企业建立自身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和完善的专利战略体系,推广自主知识产权成果应用,形成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制定针对整个行业的知识产权战略,保障我国数字电视产业的健康发展。

在陈立桅副所长陪同下,白为民一行首先参观了纳米所各项研究成果,并听取了纳米所发展情况介绍。随后,白为民一行与苏州纳科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及深圳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纳科公司介绍了公司各项专利情况,各位董事表现出极大兴趣。双方还重点就几项LED背光方面专利技术的合作细节及未来有可能开展的运营情况进行了磋商洽谈。

最后,在纳科公司总经理李丰和董事长周庆盈陪同下,各位董事参观了纳科公司研发实验室,观摩了纳科公司开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LED背光电视样机的现场演示。

陈立桅副所长介绍纳米所发展情况

双方洽谈

参观纳科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