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举行2010年迎新春茶话会
2010-01-28|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红梅报喜来,金虎迎春到。1月22日下午,苏州纳米所教育综合楼二楼多功能厅被鲜红的地毯和各色的气球装饰一新,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所领导杨辉、陈立桅、全所职工、学生齐聚一堂,苏州纳米所2010年迎新春茶话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园区部分单位应邀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刚刚过去的2009年是苏州纳米所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这一年,苏州纳米所充分发挥院、省、市和园区共建各方的优势,全所上下紧密团结,大胆开拓创新,取得了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可喜局面,并顺利完成验收,满怀信心地迈向科学发展的新阶段。

茶话会开始前,陈立桅副所长代表所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所职工、学生和来宾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工会主席王斌作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并对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随后,充满朝气和活力的舞蹈《青春华尔兹》登台亮相,正式拉开茶话会节目表演帷幕,曼妙动人的舞姿赢得了满堂喝彩。今年茶话会节目精彩纷呈,各表演个人和团队利用业余时间对节目进行了精心编排。既有水准颇高的独唱、合唱,又有赏心悦目的舞蹈;既有体现职工、学生工作和生活特点的小品、相声,又有器乐演奏与诗歌朗诵,充分体现了研究所职工、学生的多才多艺。

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茶话会还安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在抽奖嘉宾控制下,电脑抽奖软件上数字的不断滚动,大厅中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热潮和呐喊,也为众多观众带来了新年的好运。

茶话会现场气氛热烈,精美丰厚的大奖、趣味的互动游戏、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将整台茶话会不断推向高潮,台下观众的掌声和欢笑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下午五时左右,茶话会在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新的一年即将开启,带着祝福与憧憬,全所职工、学生共祝苏州纳米所明天会更好!

茶话会现场

陈立桅副所长致辞

工会主席王斌作工会年度工作报告

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获表彰

帅气靓丽的主持人

舞蹈《青春华尔兹》

王守觉院士演唱《北国之春》

诗朗诵《雨巷》

小合唱《新青年制造》

小品《哭笑辩论赛》

独唱《光辉岁月》

单口相声《戏说加工平台》

游戏《瞎子穿拖鞋》

手语合唱《感恩的心》

单口相声《讲故事》

二重唱《雕花的马鞍》

舞蹈《Nobody》

独唱《精忠报国》

小品《相亲》

独唱《从不放弃》

游戏《COPY不走样》

舞蹈《竹雨沙沙》

二重唱《再见了最爱的人》

小品《所内新闻联播》

吉他弹唱《礼物》

两位可爱的朋友演唱《娃哈哈》

独唱《枉凝眉》

拉丁舞表演

合唱《笨小孩》

杨辉所长为幸运观众颁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