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芬兰国家技术局FinNano代表团前来我所进行访问
2007-06-07| 文章来源:陆明康| 【
   2007年6月8日下午,芬兰国家技术局FinNano代表团一行10人前来我所访问,并进行项目交流与合作洽谈。我所张耀辉研究员、严晓研究员、程国胜研究员等热情接待了代表团,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局张东驰局长向来宾致辞,对芬兰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严晓研究员向芬兰代表团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发展方向、正在开展的研究项目,以及开展国际合作的情况。随后李炯副研究员做了题为“UV-LED Directed Maskless in Situ  Synthesis of High Density DNA Chips”的项目介绍,芬兰代表团对该项目的创新性和应用前景作出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中芬合作共同支持我所一些项目研究的愿望。我所张耀辉研究员、严晓研究员等就项目合作事宜,与代表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提出了若干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为我所与芬兰相关研究机构和企业的合作奠定了基础。芬兰国家技术局纳米科技项目主管Markku Lämsä 先生还就芬兰纳米技术在本国乃至世界各地产业化应用的现状作了详细介绍,使我们进一步了解了芬兰在纳米技术领域的研发情况,以及芬兰政府对纳米技术的高度重视。

  最后,我所几位科研人员分别介绍了与芬兰可能的合作项目,这些项目引起代表团浓厚的兴趣,代表团表示将努力促成双方在纳米技术领域的合作,为中芬企业间的合作牵线搭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