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所党总支召开学习传达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
2009-11-05|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11月4日下午,我所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传达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文件。研究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刘佩华主持。

  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之际,在应对国际国内重大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认真总结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基本经验,明确提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作出战略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刘佩华书记作了学习报告,介绍了十七届四中全会的背景、概况、意义和历史地位,详细解读了大会报告的核心内容,并就中科院党组提出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就行了传达。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党员在科研和管理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研究所各项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