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国务委员刘延东莅临我所视察
2008-05-09| 文章来源:曾光强| 【

2008年5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教育部部长周济,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罗志军,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王荣,江苏省副省长张桃林,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阎立,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国玲,苏州市政协主席王金华,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工委书记马明龙,苏州市副市长王鸿声,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知评等领导陪同下莅临我所视察工作。

国务委员刘延东一行先后视察了我所物理类和化学类实验室、院地合作成果转化展室等。在视察过程中,筹建工作组组长杨辉汇报了纳米所基本情况。她对纳米所院地合作、人才队伍建设、机制体制创新、学科布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纳米所发展大有希望。当听到路甬祥院长提出构建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化的完整价值链理念的时候,她高兴地说,路院长的发展思路很好,她对梁保华书记说,省里要大力支持。

国务委员刘延东十分仔细地察看了纳米所的科研成果,并一一询问。她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十分关注,与我所海外归来的高层次人才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同时勉励大家说:咱们建设创新型国家需要很多高水平人才,希望你们在此努力工作,祝你们成功!

最后,刘延东说:希望纳米所的同志继续努力,实现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化的全程无缝连接。中科院今后在这方面要加大力度,努力为创新型国家建设做出贡献。她要求各级政府一定要竭力为科技创新创造良好的环境,真正实现发展方式的转变。

视察科研办公大楼

听取筹建工作组组长杨辉工作汇报

视察院地合作成果转化展室

视察院地合作成果转化展室

视察化学类实验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