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验室吴晓东课题组招聘启事

  吴晓东研究员主要致力于储能材料与器件的研究,包括锂硫电池、新型液态及固态电解质及电极|电解质界面等,在Adv. Energy Mater.Adv. Funct. Mater.Nano Energy等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国家重点研发、中科院先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以及与上汽、国家电网等多个企业合作项目。 

  招聘岗位 

  博士后2 

  岗位职责 

  1. 负责锂硫电池研究; 

  2. 负责固态电解质及固态电池研究等; 

  3. 负责室温钠硫电池研究。 

  岗位要求 

  1. 物理化学、电化学、材料化学与物理等相关专业背景; 

  2. 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近3年在国内外知名高校/院所获博士学位;  

  3. 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具备优秀的科研素质、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 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相关领域学术论文; 

  5. 钠硫电池或锂硫电池研究经验者优先。 

  岗位待遇 

  1. 工资福利待遇按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和国家规定执行,提供月工资+奖励绩效。目前研究所在站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年收入约28万元,外加课题绩效和年终奖金,具体面议。园区工作站博士后,出站后在苏州买房可获30万元安家补贴。业绩突出者,出站后可以优先留所工作。  

  2. 课题组将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支持申请各类项目,积极为团队成员提供国内外学术会议交流机会、海外深造机会以及将来在学术界和工业界的职业发展机会。 

  、应聘方式: 

  1.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和反映科研能力、水平和潜力的自我评估报告通过邮件以“应聘博士后+姓名”为主题发送至联系邮箱; 

  2. 初选通过者将收到邮件通知参加面试; 

  3. 参加面试者需提供: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明、2-3封专家推荐信、代表性研究成果及能力证明等相关资料。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宗老师 

  电话:0512-62872723 

  邮箱:qlzong2016@sinano.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