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验室陈立桅课题组钙钛矿发光二极管、固态锂电池方向招聘启事

  陈立桅,研究员,国家杰青。团队核心成员之一,陈琪,研究员,国家优青,创新实验室副主任。2014年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学位,2014-2017年在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和美国华盛顿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研究方向为新能源和新型显示等器件中的材料和界面。迄今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第一/通讯作者论文包括Nature Commun.(4)J. Am. Chem. Soc.Adv. Mater.Energy Environ Sci.Nano Lett.(2)等。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国家自然基金等国家重要项目10余项,并与众多龙头企业有横向合作项目。课题组具有完备的钙钛矿发光二极管和固态锂电池研究条件。  

    一、招聘岗位:   

    博士后2   

    二、岗位职责   

    1.负责钙钛矿发光二极管材料和器件研究; 

    2.负责固态电解质及固态锂电池器件研究。 

    三、岗位要求   

    1.物理、化学、材料、微电子等相关专业背景;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近3年在国内外知名高校/院所获博士学位;    

    3.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具备优秀的科研素质、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相关领域学术论文;   

    5.有钙钛矿发光二极管或固态锂电池研究经验者优先。   

    四、岗位待遇   

    1.工资福利待遇按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和国家规定执行,提供月工资+奖励绩效。目前研究所在站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年收入约28万元,外加课题绩效和年终奖金,业绩突出者可享受江苏省卓越博士后(30万/2年),苏州纳米所优秀博士后(12万/2年)等人才补贴。园区工作站博士后,出站后留苏工作可获30万元安家补贴。出站后可以优先留所工作。    

    2.课题组将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支持申请各类项目,积极为团队成员提供国内外学术会议交流机会、海外深造机会、以及将来在学术界和工业界的职业发展机会。   

    五、应聘方式:   

    1.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和反映科研能力、水平和潜力的自我评估报告通过邮件以“应聘博士后+姓名”为主题发送至联系邮箱;   

    2.初选通过者将收到邮件通知参加面试;   

    3.参加面试者需提供: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明、2-3封专家推荐信、代表性研究成果及能力证明等相关资料。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邮箱:qchen2011@sinano.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