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生物医学部朱毅敏课题组招聘启事

  课题组负责人朱毅敏研究员具有临床医生的背景,2005年博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化学专业,之后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长期致力于功能性多肽筛选平台的构建和应用,包括Phage Display和Bacteria Surface Display技术的优化和转化, 并围绕多肽进行肿瘤诊治新方法的建立,特别是其在肿瘤免疫治疗领域的应用,开发一系列的抗肿瘤生物药物及疗法。近年来以通讯作者在Cancer Immunology Research, Journal of Proteomics, Acta Biomaterialia等国际知名刊物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  

  主要研究方向:  

  1.基于Bacterial Surface Display 平台的功能性多肽的筛选和应用;  

  2.肿瘤免疫检查点抑制性多肽药物的研发; 

  3.肿瘤细胞和基因疗法的开发;  

  4. 肿瘤靶向纳米载药体系的开发。  

  因团队发展需要,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3名:  

  博士后要求:  

  1.具有免疫学、细胞工程、分子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药学、材料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对于纳米药物、免疫治疗、肿瘤等方向具有研究兴趣,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和中英文表达能力;  

  3.能够独立完成指派的科研任务,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的申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身心健康,对科研工作有热情工作认真严谨。  

  薪酬待遇:  

  1.工资福利待遇按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和国家规定执行,提供月工资+奖励绩效。具有博士学历的聘用人员可列入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年薪为28万元/年,外加课题绩效和年终奖金,具体面议。特别优秀者可获得30万人才津贴(江苏省卓越博士),获批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项目、所“优秀博士后”可获得12万人才津贴。海外博士后,特别优秀者,有望获得额外的每年30万的津贴补助。业绩突出者,博士后出站后可以优先留所工作。园区工作站博士后,出站后在苏州买房可获30万元安家补贴。   

  2.课题组将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支持申请各类项目,积极为团队成员提供国内外学术会议交流机会、海外深造机会,以及将来在学术界和工业界的职业发展机会。    

  应聘方式:  

  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包含学习和工作经历、发表论文、参与项目等)通过邮箱发送到ymzhu2008@sinano.ac.cn,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应聘岗位”:  

  我们将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初选通过的应聘者前来参加单位组织的面试。报名截止时间:招满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