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材料研究部高雪峰课题组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博士后:3 

  二、研究方向: 

  1.超浸润表面设计制备与传质传热性能研究; 

  2.微纳金属制备及其在相变液冷领域的应用; 

  3.高导热复合界面材料研究; 

  4.低温封装与散热技术研究; 

  5.电化学微纳加工技术研究; 

  6.材料功能设计与化工制备 

  三、岗位要求: 

  1.博士毕业3年以内,年龄不超过35周岁,能团队合作,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2.背景不限,毕业于材料、化工、化学、热物理专业并对上述研究方向有兴趣优先; 

  3.在国际知名刊物上发表过上述任一研究方向第一作者英文学术论文者优先。 

  四、岗位待遇: 

  1.中科院苏州纳米所为国家级事业单位,目前在站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年薪为28万元/年,外加课题绩效和年终奖;园区工作站博士后在苏州买房可获30万元安家补贴;入职满两年可竞聘副研,出站后可留所工作。 

  2.毕业院校名列世界名校前200位的,进所第一年江苏省卓越博士后可获得30万人才津贴;入选国家博新计划可一次性获得苏州市20万元生活补贴;获批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项目、或研究所优秀博士后激励计划可获得12万人才津贴;入选中科院青促会可享受80万人才专项经费。 

  3.研究所为博士后购买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协助落户和申请园区优租房、子女入学、协助购买园区优购房等。 

  五、应聘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招满为止。 

  2.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通过邮件发送至xfgao2007@sinano.ac.cn,联系人:高老师。 

  3.我们将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通过初选的应聘者,参加本单位组织的面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