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生物医学部王强斌课题组招聘启事

  课题组负责人王强斌研究员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主要从事近红外二区活体荧光成像技术及其转化医学研究、荧光成像系统设备的开发、疾病光学检测与诊断研究、类器官与神经调控研究、DNA纳米技术及蛋白质组装研究等。课题组目前承担基金委重大科研仪器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基金委重点项目、中科院装备项目、中科院从01原始创新项目、江苏省社会发展项目等课题。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以下方向研究人员(7-9人)。 

  研究方向: 

  1开展光学系统的光路设计、光学模组开发、机械设计、影像数据的处理和大数据分析等相关研究。 

  2开展疾病的光学检测与诊断肿瘤和神经类器官构建、类器官分析监测、类器官药物评价、光学探针及神经活动成像和调控AD等神经退行性疾病影像学诊断和治疗相关研究 

  3DNA纳米技术及蛋白质组装等相关研究 

  岗位1:副研究员1-2 

  1.1基本条件: 

  1)拥有海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2)具有从事相关领域研究3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国内申请人必需具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或人才工作小组认可的相当项目的经历。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求实的学风和合作精神 

  1.2岗位待遇 

  1)薪资:面议研究所提供良好的工作和办公环境。 

  2可申请研究所引进人才计划、研究所优秀青年人才计划并可推荐参评中科院青促会会员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国家、江苏省、苏州市各项人才计划。 

  3)解决人才义务教育阶段子女入学。 

  4福利:享受五险一金(含公积金)、午餐补贴、带薪休假、职工体检、工会福利等福利。 

  岗位2: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5-6 

  2.1基本条件: 

  1)在国(境)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应届毕业生优先。 

  2)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中英文写作能力。 

  3工作细心严谨,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2薪酬福利 

  1薪资:年薪28+,入选国家、中科院、江苏省博士后激励计划的优秀博士后叠加15-35/年激励绩效 

  2福利:享受五险一金(含公积金)、午餐补贴、带薪休假、职工体检、工会福利等福利。 

  2.3个人发展: 

  1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国家博新计划、江苏卓越博士后激励计划、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研究所优秀博士后资助等; 

  2符合条件可申请博士后面上资助、博士后特别资助(站前/站中)等博士后基金; 

  3优秀博士后出站留所可推荐入选研究所优秀青年人才计划,并可推荐参评中科院青促会会员、中科院引才计划等人才计划,另外在苏州买房可获30万元安家补贴。 

  岗位3:助理研究员1名 

  3.1基本条件: 

  1)拥有高水平大学硕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从事相关领域研究3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求实的学风和合作精神 

  3.2岗位待遇 

  1)薪资:按照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的规定执行研究所提供良好的工作和办公环境。 

  2福利:享受五险一金(含公积金)、午餐补贴、带薪休假、职工体检、工会福利等福利。 

  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自己以往研究内容、近5年研究成果等资料发送至赵老师邮箱:hmzhao2018@sinano.ac.cn,邮件主题请标注:王强斌研究员课题组招聘。上述岗位招满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