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所生物医学部索广力课题组招聘启事

索广力课题组致力于干细胞的优化、干细胞组织工程的类器官构建和组织创伤修复,以及单细胞技术研究,获得了多个科研项目的基金支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重点项目基金、企业合作基金等,还参与了中科院先导专项、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研究等项目。同时课题组还从事细胞免疫治疗新方法构建、肿瘤发生与转移的机理、单细胞生物学功能集成、干细胞组织工程等研究,注重多学科交叉和生物医学转化。根据课题组研究需要,现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共1名。

1.     招聘职位:博士后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博士

一、岗位职责:

基于细胞芯片上T细胞激活和相互作用的研究(1名博士后)

二、招聘岗位要求:

1. 免疫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的学术背景。

2. 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和细胞生物学的实验方法和分析技术。

3. 有免疫细胞生物学研究经历,或有肿瘤类器官研究经历,或有干细胞和神经学研究经验,或有生物材料和微纳加工研究背景的,或有系统生物学研究背景的,或有单细胞分析和研究经验的应聘者优先录取。

4. 具有独立科研能力和英语写作能力,在学术刊物上用英文发表过论文,能用英语书写和设计实验方案。

5. 具有研究热忱、强烈的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岗位待遇:

列入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税前工资2.1/月,提供绩效工资+年终奖,博士后业绩突出者,出站后可优先被聘留所工作,按相关政策,地方政府提供安家补贴30万。

应聘方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为 20221231日(招满为止)。

(二)请应聘者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文章、成果情况等)通过邮件,以“应聘岗位+姓名”为主题发送至以下邮箱:glsuo2013@sinano.ac.cn

(三)我们将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通过初选的应聘者,前来参加本单位组织的面试。参加面试初审者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能证明能力的相关资料。

(四)联系人:索广力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生物医学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