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军研究员课题组招聘启事

  一、岗位名称及职数:  

  博士后2-4名。  

  二、研究方向:  

  生物材料的研制;生物3D打印构建类器官;干细胞再生医学 

  三、岗位要求:  

  1. 具有有机合成、高分子合成、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博士学位。有生物医用高分子合成、生物3D打印、干细胞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2. 具有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  

  3. 具良好英文阅读、写作能力。 

  4. 工作细心严谨,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岗位待遇: 

  目前研究所在站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月收入约2.1万元,外加课题绩效和年终奖金。业绩突出者,博士后出站后可以优先留所工作,可享受地方政府的安家补贴。 

  五、应聘方式:  

  1. 报名截止时间:招到为止   

  2.请应聘者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文章、成果情况等)通过邮件,以“应聘岗位姓名”为主题发送至下面联系人。投递简历请注明“张智军研究员课题组招聘”;  

  3. 我们将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通过初选的应聘者,前来参加本单位组织的面试,参加面试初审者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能证明能力的相关资料。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洁老师,邮箱:jhuang2008@sinano.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