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化实验室功能材料和轻巧系统团队招聘启事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轻量化实验室功能材料和轻巧系统团队,重点发展纳米材料控制合成、材料的功能结构设计、储能器件制备及应用。团队正承担着科技部、中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企业产学研合作等项目。根据需要,近期拟招聘以下岗位科研人员: 

  一、岗位招聘计划 

  博士后,招聘人数2 

  二、研究方向需求: 

  锂电池、高分子材料、多孔结构材料 

  三、岗位要求: 

  1.  理学或工学博士毕业,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能力以及独立科研能力。在本领域知名国际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者优先; 

  2. 具有材料、化学专业背景,对科研热情,富有团队精神、 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 

  3. 锂电池岗位要求电化学研究方向,有电池加工测试经验者优先。 

  四、岗位待遇: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为国家级事业单位,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和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目前研究所在站博士后年收入28万元起,业绩突出者,出站后可以优先留所工作(可获得苏州工业园区给予的最高30万元的安家费补贴)。 

  五、应聘方式: 

  1. 报名截止时间为:招满为止;  

  2.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等(包括发表论文情况和已经从事过的研究工作的总结)发送至刘老师(bhzhang2014@sinano.ac.cn); 

  3. 初选合格者将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4. 参加面试初审者需提供:1)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2)专家推荐信和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