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领域资深研究员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资深研究员(特聘首席科学家) 

  二、研究领域: 

  光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激光精密探测,成像和通信技术;微纳光子学与材料技术。 

  三、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已取得正高级职称,或在知名企业担任高级职务; 

  2.在所从事的学科前沿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并取得突破性成果、具有重要的学术和社会影响力或具有上述相当成就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 

  3.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或掌握核心技术,具有项目管理经验。 

  四、岗位待遇: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为国家级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的工资及相关待遇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和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五、应聘方式:   

    1.请应聘者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文章、成果情况等)发送至邮箱:nwu2014@sinano.ac.cn。   

    2.我们将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通过初选的应聘者,前来参加本单位组织的面试。   

    3.参加面试初审者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能证明能力的相关资料。   

    4.岗位招满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