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苏州纳米所“风华正茂”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10月24日晚,苏州纳米所风华正茂迎新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于篮球场顺利举行。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王英,教育处处长潘婷婷等观看比赛并参加闭幕式。  

  比赛安排        

  在半个月的小组赛中,多支参赛队伍竭尽所能,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在激烈的角逐后,最终测试分析平台和轻量化实验室联队、加工平台代表队、创新实验室代表队、生物医学部代表队进入四强。四支队伍将进行两场比赛,决定最后的冠亚季军。  

   一号场地——冠亚军争夺赛 

  测试分析平台和轻量化实验室联队 VS 加工平台代表队  

  二号场地——季军争夺赛  

  创新实验室代表队 VS 生物医学部代表队       

  比赛过程        

  冠亚军决赛场(一号场地)上半场,测试分析平台和轻量化实验室联队凭借7号球员出色的个人能力,球队取得先发优势,大比分领先;加工平台代表队面对强敌同样不甘示弱,2号球员在关键时刻多次挺身而出,组织球员、传球助攻,帮助球队不断追赶。半场战罢,测试分析平台和轻量化实验室联队以24:19略占上风。  

  来到下半场,测试分析平台和轻量化实验室联队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与灵活战术,得分上多点开花,继续领先,加工平台代表队在面对测试分析平台和轻量化实验室联队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所有球员团结一致,顽强进取,充分展现了球队的风采与韧性。最终测试分析平台和轻量化实验室联队以45:31战胜了加工平台代表队,夺得本届迎新杯篮球赛的桂冠,加工平台代表队获得亚军!

   一号场地:上半场  

   一号场地:下半场 

  季军决赛场(二号场地)地上,创新实验室代表队与生物医学部代表队的比赛也是精彩连连,引得观众阵阵欢呼,最终创新实验室代表队略胜一筹,以46:45的微弱优势战胜了生物医学部代表队,赢得季军!  

  二号场地        

  当晚比赛后,王英、潘婷婷分别为各支获奖队伍和MVP球员颁奖。  

  冠军:测试分析平台和轻量化实验室联队  

  亚军:加工平台代表队  

  季军:创新实验室代表队  

  本赛季MVP(最佳球员):冠军队7号球员        

  比赛圆满落幕        

  本赛季迎新杯篮球赛非常精彩! 球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展现了苏州纳米所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能将这种体育精神注入科研工作中,持续精彩!   

           精彩瞬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