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探秘,景清气爽
——记器件部分工会秋日登高徒步活动

  为增强部门的凝聚力,提升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器件部分工会于11月4日,在一个秋高气爽的周六,组织了秋日莫干山登高徒步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早早地聚集在研究所正门,集合后大家准时出发!在车上,领队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活动的安全注意事项,并提醒大家要互相照顾,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行程中,部分职工一展歌喉,引得大家掌声连连。  

  午饭过后,大家踏着轻快的步子,开始爬山活动。刚开始的这段道路是平坦的柏油路,大家充满着朝气和活力,一路上欢声笑语。  

  走着走着,道路开始崎岖。大家沿着山间小道,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着高处迈进。整个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互相扶持,展现出了团队合作的精神。无论是徒步在竹林小路上,还是攀爬陡峭的山坡,大家都充满了决心和毅力,不断超越自我。  

  在登高徒步的过程中,大家欣赏到了壮丽的自然风光,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让人心旷神怡。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美景,记录下这难忘的瞬间。  

  通过本次秋日莫干山登高徒步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也展现了器件部分工会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大家将更加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共同攀登更高的峰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