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记器件部分工会、先进材料与轻量化联合分工会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加强各部门的凝聚力,增进同事之间工作友谊,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5月23日,器件部分工会、先进材料与轻量化联合分工会共同组织了一场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在研究所篮球场如火如荼进行,共计150余人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拔河、毛毛虫、踢球射门、众星捧月、趣味投射共计5个项目。尽管中午烈日当头,依旧无法减退大家的热情。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协作,加油呐喊,赛出成绩,赛出友谊。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选手们在赛场上的风采吧! 

  率先进行的拔河比赛中,双方队员握紧绳子,他们一个个脚蹬地,身体向后倾,拼命向后拽绳子,啦啦队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迅速将运动会带入了高潮。随后,其他活动项目逐一展开,竞争激烈,趣味丛生,场地上不断传来加油声和欢笑声。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舒缓了研究所职工的工作压力,展现了职工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职工们纷纷表示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并希望工会的活动越办越好。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